忍者ブログ

墨綠中毒。

よう、お前ら満足か?こんな世界で…俺は…嫌だね。
MENU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羅洛不要死啊!媽媽我不答應!!!(拖)

但事實上還是死了Orz
魯魯你這雜碎wwwwww
羅洛那裡比不上娜娜莉了,光是萌點就已經超過了不是嗎(被萌殺的僕一人目)

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感想其實我在做報告

被雷到我不管你。
偶爾罵魯魯雜碎腎入,娜娜莉剖開來是黑的腎入。


這可不是捏他來著,不過也算小捏?阿算了,反正都END那麼久了。勉強算是心得吧啦吧吧吧!


我承認我是瘋了才會把這張圖當第一張
Orz
魯魯那來這麼好的體力,結果一看,裏面的人竟然咲世子,反正我就是被騙了!!被騙了!!被騙啦啦啦啦!!(遮臉)
一整張很沒重點,所以可以跳過了,反正這次圖片又不是重點。



其實V.V長的很漂亮,是個不死童顏正太。雖然他的聲音我實在不敢恭維,對不起,著實是把我雷爆了(遮臉)

跟弟弟,夏路路那個長大後無萌點的胖大叔自幼締結契約
卻因為自己說了謊而被弟弟殺死,並且奪走Code

然而其實自己也曾喜歡魯魯的老媽子,瑪莉安奴,對我而言一樣是無萌點的大嬸罷了
卻因為怕夏路路被瑪莉安奴搶走,自己會剩下一個人,而對她開機關槍掃射
卻又因為不想讓(不敢?不願?害怕?)弟弟知道,而對弟弟撒了謊,使夏路路有了除掉他的念頭

最後終於跟著整個教團一個毀滅,好吧,死的時後有很多人陪著你一起。
你弟弟跟你弟妹也在不久之後跟著你一起去,也算不錯了。

魯魯你這雜碎,到死了都不叫人家一聲叔叔!

「因為,我是哥哥。」



雖然我很想說,這兩位請你們去百合吧,不過,算了....我已經講了。

其實我覺得這兩位有夠幼小的說。
棍!!一位大概十來歲上下,一位只有九歲而已,馬的!九歲就可以統治國家了嗎,棍棍棍棍!!
天子大人雖然有萌點,卻萌不到我,就說我不是蘿莉控了+A+

神樂耶,我不太瞭解他那想成為ZERO新娘的心態,追星嘛追星,無萌點蘿莉出來是萌不倒我的,你又不是羅洛
事後又把人家打進冷宮,其實我可以說整個黑色騎士團都是魯魯教出來怎麼背叛人的雜碎嗎

好家在的事綠川川配的星刻有萌點,護主萌,還抱有光式源計劃的理想,在加上聲音好像爆了A_A
才有稍為對這個雜碎團印象好一點(也不算是特別討厭黑色騎士團啦,這是覺得他們很雜碎....咦?)


被桶一刀深深的體內,好痛、好痛,輕一點

魯魯:你TM的,只是叫你稍為的刺進來一點,你竟然給我一劍到底!!
朱雀:死就要死的乾脆一點,乖,去天上跟其他人一起吃便當,你寶貝的娜娜莉就由我來接收
魯魯:.....

魯魯修死因不明,不,或者是原本根本就沒打算被幹掉

朱雀:誰叫粉紅剖開來的黑的
(問題是你那裡是粉紅色的)



小時後的三個人看起來多麼的和諧又可愛呢
但這也不過只是回憶過去罷了

不管是誰,在手上沾滿了鮮紅,然後孤單又堅強的活了下去
只是最後的一個人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而已。

娜娜莉做為日本的監督
朱雀做為娜娜莉的撫佐
魯魯修則是為了世界和娜娜莉死去。


一樣是和諧,而且可愛的三個人,只是誰會發現的到這點呢?

───
說老實話的,其實我一直希望娜娜莉便當。
娜娜莉做為皇女,跟由菲一樣的抱持著天真的想法,固執的,卻又不願意去聽從別人的話
做為妹妹而言,直在最後的最後才知道哥哥的心意,在最後才對即將死去的哥哥說出我愛你,
對我而言真是諷刺又可笑啊

被保護著,被愛護著,是誰在保護,是誰在愛護自己,卻又在立場不同時對著那個人說出卑鄙、無恥
同樣的,那也不過是在說你自己有多麼的卑鄙與無恥

娜娜莉做為一個皇女,失格。做為一個妹妹,到最後是失敗的。
不相信自己家人的人,我始終不認為他有辦法昧著良心渡過一輩子。

馬的,說到底我就是討厭娜娜莉的,
馬的你也是雜碎來著嗎?






羅洛你真是魯魯修裡面最治癒我的人啊QAQ
雖然便當了沒關係,魯魯已經上去陪你了。

你就好好的發揮你兄控的力量把他搶過來吧,下輩子你們在去當真正的兄弟

對於天生就可以發動Geass的羅洛來說,被人利用當殺手來殺手,未來也是建立在這個為前提之上
魯魯修的出現帶給他的改變很大,從一個工具到後來漸漸的有人個感覺
會嫉妒人,甚至殺了夏莉這個他認為可能會帶走魯魯的女人
到後來即使魯魯對他說了實話,也不願意讓魯魯被當眾殺害。

一個喜歡魯魯的好弟弟啊!
魯魯你個雜碎!羅洛的好是你家娜娜莉比不上的!雜碎兩兄妹!


我說過囉,裡面是雜碎滿載的世界(茶)

其實我很喜歡魯魯,但也很討厭魯魯(對於朱雀也是如此)
娜娜莉則是完全的厭惡,比起他,由菲的心都美多了。
粉紅切開來不是黑的,娜娜莉切開來才是黑的。

第一季的魯魯修,與第二季的魯魯修來說,第二季的節奏感更勝於第一季。
最後魯魯便當的事,如果不是之前就知道的話,其實看前面是感覺不出來的,也算是有成功。

棍!尤其是魯魯跟朱雀那段長到爆的對話,打那來的啊!到底是用多快的腦內運轉去回想的啊!

貫穿整部魯魯修之後,
我發覺我最喜歡的男角竟然是布丁伯爵跟羅洛而已,星刻我愛上的是聲優
女角部份連C.C和蓮華我都說不上愛,應該是學生會會長、科內莉亞跟阿尼亞我還挺喜歡的

朱雀有時後我覺得這傢伙的雜碎度跟魯魯有得拼
而且本人平常就有白爛過度的傾向太過於認真,認真到我想一槍斃了他

魯魯的雙重人....反社會人格,非常的嚴重,嚴重到我覺得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出來,這傢伙老早就該送醫院去治療了吧!

總而言之現在的我迷失在00的R姐便當,大佐便當,可樂便當的陰影之中
我實在打不出什麼好感想Orz早知道就不看實況了....

阿,還有,這次的家教捏他暫停。



09/03/15  空響鳴  等了很久的食完。
PR

Comment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 CLOSE

斯誇羅最高,XS萬歲

HN:
空響鳴
性別:
非公開
自己紹介:
名叫──空響鳴。
現亦有鏡零水薙、國王、女王、小日、犽犽、嵐嵐。等諸多暱稱。
所以要叫那個都隨意。

分類為同人女,子分類叫腐女子,偶爾會分到變態類。
私認為全天下最美好的事物就是XS。

非常喜歡墨綠色的長髮,跟銀白色的長髮(短髮亦有)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內在也看不出來)但我是個綠色控(深墨綠限定。)

認為是男人就應該有一頭飄飄然的長髮(銀色的最好)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實的世界裡沒有這種人。
於是斯誇羅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打打同人文皆屬一般興趣(攤手)
現在已經停手,偶爾為了文筆問題,會回頭打幾篇。
所謂好馬不吃回頭馬,可我又不是摔馬,所以我當然吃回頭草。

最萌家暴夫妻(也叫公害夫妻)

最喜歡斯誇羅,不要在問我為什麼了
因為他很美啊!!所以不要一直問我為什麼很喜歡他了

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慢慢意淫啊!
下品王道、猥褻大好、變態無罪(喂!這三句都錯了吧)

總之,有什麼事情就用即時通找我吧
除了問我你為什麼喜歡斯誇羅之外(攤手)

搜尋雷達

回覆、回文

[03/13 尋夢]
[02/28 你大姐]
[02/28 尋夢]
[10/11 鏡零水薙]
[10/10 尋夢]

カウンター

アクセス解析

× CLOSE

Copyright © 墨綠中毒。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